不配拥有头像的垃圾

日常自闭。

楚汉校园日常(1—3)

这里有个文渣   格式有参考


我来拉低tag平均水平orz




1.韩信:我自己凭本事借来的钱我为什么要还?


刘邦渴了,但是他没有钱。


哦饮水机里那无色无味的矿泉水怎能入得了我们邦哥的眼。


刘邦想起韩信还欠他钱没还,于是他找到韩信。


刘邦:还钱。


韩信: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


刘邦:……


第二天。


韩信抖着个二郎腿吃着学校卖的小面包,八块钱一袋的那个,在刘邦面前,很嚣张。


于是刘邦瞬间炸毛:“我靠韩信你有钱买面包没钱还我??”


“抱歉,忘了。” 韩信一点儿歉意也没有地道歉,“买完面包我钱又花光了,所以现在还不了你。”


靠,下回再借他钱老子就不姓刘!


然而下回刘邦还是会借他。




2.所以有些人就需要区别对待


刘邦记性不好,借人钱往往转身就忘。


但是韩信例外。


“兔崽子管我借的六块钱已经五天零九个小时没还了。”刘邦咬牙切齿道。




3.关雎


韩信低头看着脚下的石子路出神。


路旁大片大片的绿,麻雀叫的很欢。




身旁的萧何正捧着语文书背诗。


“关关雎鸠,在河之洲;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”


“求之不得,寤寐思服;悠哉悠哉,辗转反侧。”


好一会儿韩信突然问道:“这是书上要背的?哪篇啊?”


“嗯,是《关雎》。”萧何无奈道。明明前几天向他抄的语文作业就是这首诗。


韩信认真地问道:“那这首诗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嗯……大意是说恩爱的关雎鸟,在河中的小洲上,美丽善良的女子,是君子的好配偶。”


“追求不到,男子夜晚辗转反侧,思念着女子难以入眠……”




韩信听着晃了神,看到阳光勾勒出萧何的侧脸,把世间的所有美好都埋进了他的眉目里。


看着看着,韩信突然扑哧笑了一声。


“窈窕淑女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